close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該怎打就純粹做個小日誌吧!

其實在當兵前已經先環島一次囉

先來個感謝文

軍旅中的回憶很充實 有哭 有笑 有驚險 有辛苦 有爽

不過在拿到退伍令的瞬間 所有的勞累辛苦都值得了

感謝軍旅中的官士兵  雖然新上任的XX評價不好 只能說保重囉!(我還是喜歡前任的哈哈他太聰明了)

幹部人都不錯 除了有幾個很討人厭之外!! 應該不是只有我不爽喔哈哈

最感謝的當然是 學姊 冠雯 還有作業室的夥伴們!給了我很多的幫助 沒有你們我根本無法撐下去

假參人生順利下參 冠雯 SOR 後期讓你累到了

大約是去年的8/21開始    八月真是個熱血的月份啊!

去年八月的環島為8/21-8/23 (60HR) 今年為8/6-8/12為期6天左右

當我拿到退伍令的當天也很多人說你怎麼還在這喜歡就簽下去阿

為什麼要環島呢 ?很多人在問 有很多答案

因為:爽、熱血、無聊、回憶、放鬆、放空、炫耀!?

我想要在一個段落後做件事情當做結束順便回憶這一年的林林總總   環島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一個人環島應該會很無聊吧? 沒錯是很無聊 但就在於你如何享受這趟旅程

沒有人可以無時無刻聊天   做更多瘋狂的事  但我享受這孤單的旅程

DAY1就以拿到退伍令開始吧!

在領到退伍令前後其實沒什麼感覺 待在裡面就是只有認命的分

能拿到人生中第一張外散假單也很特別拉哈哈

最特別的應該是我可以拍 "來去營區住一晚 哈哈"

大家一拿到退伍令就恨不得衝出大門    聽說我是先例 能打開先例也是很厲害的!

DAY2   8/6早上一堆人看到我 你什麼時候要走啊? 這句話聽到快10次

早上其實不是很順利 東西一直來回跑來跑去拿東西或許真的是要我留下來吧 哈哈

出大門時 哨長看到我拿退伍令 也很疑惑我怎麼早上才走  也祝我退伍順利 感覺還滿爽的

出大門後立刻一拍  里程數47672 桃園出發

第一站 在關西吃了頓早餐 還滿感觸的 想到新訓時候大家同甘共苦的回憶

之後前往新竹內灣老街   桃園-內灣 (1.5HR 40KM)

早上9點鐘其實沒什麼人 店家也才剛開 隨處都能聽到客家話晃了晃

老街感覺沒什麼東西晃過去了吊橋對面 有之抄親進人的小貓 一直在我腳邊磨蹭超可愛的!!

內灣國小也傳出鼓聲似乎是國小的鼓隊在練習

景點二前往南庄   內灣-南庄  (40MIN 20KM)

雖然之前跟國哲他們來過一次 不過這次來也特別不一樣

滿街都是桂花產品 吃了桂花釀湯圓 還可以拉 就一般的水果湯圓冰

景點三 回憶中的車站 勝興  南庄-勝興    (2HR 50KM)

當時為了省時間走小路....苗60線道當時遇到有個崩塌黃土地 心想不對放慢速度30 沒想到摔車了...

全身都是黃土  還好前面有山泉水可以清洗傷口 不然發炎就糟了 救命泉水啊! 永遠都記得的挑夫古道

 

超痛的....

勝興車站  2011 4月和大學朋友 有來過這裡 超多人的

小插曲 沒注意錢包的錢都空了 所以趕緊下山去領錢 有點糗 哈哈

走走鐵路 隧道 龍騰斷橋 這一天的景點幾乎都是跟鐵路有關耶!

大包小包的帶在身上不方便只能放車上 這樣其實還滿危險的  不見旅程就要結束了 還真是冒險

台中路上為落日時經過一片田地反射落日的太陽真的是超棒的!

結束後前往台中太平 漢民家 謝謝你借宿一晚 你們家的人都好熱情喔!!

DAY1花費534

油140

食50+55+25+39+55+10

紀念品100+30+30

里程數250KM


arrow
arrow

    orang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